close

台南搬家公司

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開心

法國老牌女星凱薩琳丹妮芙日前連署一封公開信台南搬家推薦指稱好萊塢女星發起的搬家公司#MeToo」以及搬家公司Times Up」反性騷擾運動是「獵巫」搬家「清教主義」,並認為「男性應有權與女性調情」台南 搬家不過15日她的立場突然「髮夾彎」台南搬家推薦在法國解放日報上投書公開為此道歉。她說「部分連署者的個別行為與想法已經背離了當初的原意」,「我必須對此為受到傷害的人而道歉」。

凱薩琳丹妮芙說,當初她簽下那份連署時就已經很清楚,她勢必會受到不同立場的人批評為搬家公司反女性主義」,但是她說「誰說我不是女性主義者?在過去墮胎還必須要判刑的年代裡,我就已經響應西蒙波娃的主張,簽名支持她的宣言了。 台南搬家那時候我也被罵成『賤人』台南 搬家」凱薩琳丹妮芙說台南搬家推薦她從17歲就開始演戲,搬家公司當然看過很多人假借權勢,行不當之事」台南搬家推薦「我絕對不是為那樣的人說話」。

台南搬家

arrow
arrow

    manniny7n3k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